糖尿病人多吃鱼可减少对肾脏的损害
发布:糖尿病知识 | 发布时间: 2010年3月7日 研究调查显示,每周吃鱼少于一次的糖尿病人,20%出现了白蛋白尿。而每周吃鱼超过两次的糖尿病人,只有4%出现上述情况。
研究人员在分析了糖尿病人临床表现、社会环境、人口状况、生活方式等数据后,得出对经常吃鱼的糖尿病患者来说出现白蛋白尿的几率会降低。
因此研究人员分析得出,鱼富含独特的营养成分,可能通过加强血糖控制或改善血脂来减少对肾脏的损害。
目前这项发现有助于确定对糖尿病人有益的鱼的种类、烹饪方式以及日常食谱,以便更好地保护糖尿病人的肾脏。
发布:糖尿病知识 | 分类:糖尿病饮食 | 评论:0 | 引用:0 | 浏览:
| TrackBack引用地址
- 相关文章:
发表评论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





